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伊朗 (十)


Mesr Village - Salt Lake - Chupanan - Anarak - Nain - Isfahan

今日包車去伊斯法罕,離開前同Rohab結賬,他給我的感覺好冷漠,與外國人較多溝通,行程安排上與電郵的有點出入,收費亦沒有網上講的那麼平,上脹了很多,又沒有交待清楚第二天的行程,加上沙漠不是那麼美,感覺物非所值,只是第一天及第三天包車行程風景美麗。

司機只識一點英文,佢好盡力和我們溝通。首站去鹽湖, 六角形狀的结晶此時綿延千里景象十分壯觀,亦十分奇特。




Chupanan 典型的沙漠城鎮,結構緊湊的城市佈局,城鎮後有一沙丘及有一高位可以拍攝城鎮。
 



拍完沙丘離開時聽到卟一聲,原來爆車呔,在附近找到有人換呔。







今日司機好黑呀,爆完呔行了一段路,在公路上發現穿了冷卻劑,全回流入車內,而周圍都好荒蕪,我們用自已的水給司機加入代替冷卻劑,但行了一段路,車頭因過熱要停車,等了一陣有架大貨車停下給了司機幾樽大水,可以捱到去下一個城鎮。
 

Anarak另一沙漠城鎮,司機找不到維修冷卻劑,只可以不停加水降溫繼續行程。






Nain城鎮,由伊斯法罕省負責管轄,市內有該國其中一座最古老的清真寺。


 

司機原意黃昏到伊斯法罕就回程返沙漠老家,因沿路找不到維修汽車,在伊斯法罕城外找了朋友維修,我們被拖延到晚上九時才到酒店,他亦要在此留一晚。在酒店附近買了Pizza外買回去食。

住 : Iran Hotel 雙人房1,520,000 Rial /1晚, 包早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